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度6月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思政〔2021〕425号),统筹推进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委托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河南大学开展2022年度6月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现就组织线上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牢记领袖嘱托 拥抱美好假期

时间: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9:00-11:30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河南大学

二、收看渠道

(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单位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全体师生同步观看,扩大活动的受益面与影响力。

(二)同步开展,持续推进。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聚焦“教育引导青少年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这一教学目标,结合实际,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

(三)及时总结,做好宣传。活动将通过“豫教思语”视频号全程直播,请各单位及时组织师生收看,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