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校内闲置资产统计及调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合理配置使用高校资产要求,结合《河南大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学校有限资源,进一步优化资产配置,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闲置资产调拨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拨对象

本次资产调拨范围主要包括:各使用单位闲置但未达到报废条件、仍能正常使用的设备、家具等资产。

二、工作安排

(一)各使用单位成立由主管领导、技术专家和资产管理员组成的3人及以上鉴定小组,对拟调拨资产使用状况的技术鉴定,提出调拨意见。

(二)本次拟调拨资产集中提交时间截止于2022年5月30日。请各使用单位将拟调拨的资产按设备类和家具类排序,填报《河南大学闲置资产信息表》,经使用单位技术鉴定组签字、并通过主管领导审核后签字盖章,最后将表格的扫描电子版PDF文件和EXCEL文件发送至hndxgzb@163.com邮箱,电子版数据文件名格式:“使用单位+闲置资产信息表”。

(三)资产科汇总统计后,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网站发布资产调拨公告,有需要的单位与原使用单位对接后办理资产调拨手续。

为迎接我校建校110周年,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前期资产清查基础上,根据《河南大学国有资产处置实施办法》相关规定,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清理处置单位闲置资产。


附件:河南大学闲置资产信息表

河南大学闲置资产信息表.xls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