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寒假期间自2022年1月13日起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伦校区东门、西门关闭,人员及车辆均从南门出入;金明校区小西门、小东门、华苑门及华苑公寓南门关闭,人员及车辆均从西大门、北大门、东大门出入,其中东大门为教职工通道,仅供教职工凭证出入。

二、教职工(含外聘人员、临时工)需凭临时通行证和工作证(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经门卫查验双码、测温合格后方可入校。

三、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一律在校内住宿,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允许出校,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须持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证明和学生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返回时经门卫查验证件、扫双码、测温合格后方可入校。单位证明当天有效,进校时由门卫收回存档。

四、在各医院实习的学生,需凭寒假期间特别通行证(由保卫处统一办理)和学生证件,经门卫查验双码、测温合格后方可入校。

五、校外人员原则上禁止入校,因公确需进入校园的,须经校内联系单位报保卫处审批同意,经门卫查验证件(外来人员进校申请表和身份证)、扫双码、测温合格,严格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