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召开2021年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会议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会议时效,现将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2021年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议题提前发布,请各单位围绕议题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一、捐赠奖励金发放工作

根据《河南大学引进社会捐赠资金奖励暂行办法》,基金会将对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接受的单笔10万元及以上实际到账的货币资金捐赠,对引进捐赠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奖励金随同年终绩效考核一同发放。会议将对《2021年捐赠资金奖励金发放明细》予以审核、研究。

请各单位按照《河南大学引进社会捐赠资金奖励暂行办法》的要求,填写《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引进社会捐赠资金奖励金申报表》(附件1),并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工作。

二、校友与基金工作考核评定工作

会议将对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进行考核评定。请各单位结合《河南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考评细则(试行)》(附件2,做好自评及支撑材料汇总、报送工作。各学院抗洪救灾及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可在其他方面(特色活动)一栏予以呈现。

三、走访校友及捐赠企业家工作

为增进学校与校友、捐赠人的感情,培育感恩文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单位积极做好年终走访校友和捐赠人工作。走访成员由“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校友与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组成。请各单位抓紧制订走访方案,做好走访工作。

四、围绕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请各单位对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请各单位按照预通知要求,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228室,联系人简万新,电话13693906777。


附件.doc

1.《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引进社会捐赠资金奖励金申报表》

2.《河南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考评细则(试行)》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