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启动开展了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中的典型人物、红色故事、革命精神进行创作,包含音视频、图片、文字等类型。作品须为2020年以来创作。每单位推荐作品数量不限,系列作品按一个作品整体申报。

作者须保证作品为其本人或团队原创,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对任何违反前述保证所造成的法律责任均由申报者自行承担。

二、报送办法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推荐作品的电子版、《“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作品推荐表》电子版(见附件)等材料,于12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hddxlljy@163.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老师,联系方式:22912286。

附件: “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作品推荐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