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要求。工作总结要对照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客观反映取得的成绩,注重突出工作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工作计划要紧密结合上级部门、学校党委行政重要部署和本单位发展实际,突出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等。上述材料要实事求是、言简意赅。工作总结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工作计划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17:30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单位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校党委办公室309室(联系人:姜南,电话:22825161),电子文档发送至:msk@henu.edu.cn

河南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