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专项项目启动会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炯

4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启动会,由刘振国、周云和张纪伟三位教授主持的“生物基长链聚酰胺弹性体材料制备关键技术攻关”、“基于A-Wi平台体系的小麦抗逆、优质和高产新种质创制与应用”和“高安全低压固态储氢材料关键技术研究”省重点研发专项启动实施。项目特邀专家、相关学院领导、项目组成员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主持。

胡彬彬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着重介绍了2023年度承担的河南省重大科技项目基本情况。他指出,项目的启动实施意义重大,能更好的凝练问题,有助于项目有效推进,希望项目组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研究目标和技术指标,严格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细化考核指标,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为推进河南省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请专家组对项目把脉问诊找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助推项目高效实施。

会上,刘振国、周云和张纪伟结合目标任务书分别从研究队伍、项目背景与市场分析、研究内容与关键技术、项目进展与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和考核指标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的前沿性、研究方案可行性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实施方案、研究路线、关键技术指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