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暖迎新春!校领导与寒假留校生同享除夕佳肴 共迎龙年新春

作者:梁光苇 摄影:梁光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2024年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除夕夜,受校党委书记季波,校长张锁江院士委托,副校长张向东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员工,与师生同享除夕年夜佳肴,携手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学生处、研究生院、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国际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金明校区北苑餐厅,张向东查看了年夜饭的准备情况,并与留校师生亲切交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食堂。在明伦校区中心食堂,张向东观看了留学生表演的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一同前往食堂后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劳作表示感谢。

张向东代表学校向留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新春佳节期间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留校师生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厚爱,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自信、拼搏、开放、创新”的新时代河大精神,不辜负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殷切希望,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