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美术学院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院长席卫权,党委副书记胡春贞,副院长陈旭、马利霞及教工党员代表走访慰问陈嘉贵、蔡有法、赵舟进三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同志家中,杨江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转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并未他们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用书5本,希望他们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席卫权向他们介绍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继续为学院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陈嘉贵同志的爱人王素兰,是我校后勤集团服务总公司的退休党员,今年同样收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二人倍感荣幸、荣耀,在鲜艳的党旗下,两位老人与两枚纪念章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瞬间;赵舟进同志至今仍坚持画画,并将个人画册赠予学院;蔡有法同志将作为代表出席学校表彰大会,在现场接受奖章的颁发。

三名老党员均表示,非常感谢院领导的关心慰问,他们虽然年龄已大,但绝不辜负期望,将始终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为年轻党员树立健康、向上的榜样形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走访慰问结束后,学院将把老同志佩戴纪念章的照片冲洗出来,装裱后送到他们手中,以充分表达对他们的谢意、尊敬与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