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主持。

院党委在会前对述职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汇报材料并提交院党委委员阅看。述职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工作的开展、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过去一年里,各个基层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基层支部书记带头学习、积极宣传党中央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党在高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党员行为规范。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坚决打牢思想基础。在党员教育发展中,及早引导,规范发展,注重实际发挥作用,为支部各项工作做好组织保障。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在2020年的工作安排中明确了解决方案。

院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胡德岭进行了总结。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骁勇在点评时表示,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密切联系着党员和群众,在开展工作中要注重形式的创新,既要严肃认真,也要生动活泼,要能走进师生,贴近师生。胡德岭在总结时指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有重点,有亮点。围绕党中央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积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人、领头羊的示范作用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敢担当,敢负责,做好支部的组织动员工作。要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最后,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的工作述职进行了评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