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视频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党委副书记吴涛、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涛主持。

吴涛传达校党委《关于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实施方案》。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组织设置、党员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吴涛结合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问题、提出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考核测评。

杨光辉首先传达了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总结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规范党支部和党员工作管理,做到直面问题、检视短板,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创新开展活动,加强工作主动性,做到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