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携手并肩二十载 风雨同舟战疫情——我校为阿克伦大学捐赠的防疫物资今日寄出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医院、国际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前核实向美国阿克伦大学捐赠的防疫物资并装车邮寄。

孙君健感谢2月初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姊妹学校、孔子学院合作伙伴美国阿克伦大学校长盖瑞.米勒致函我校校长宋纯鹏,向我校师生表达的真切问候和支持。孙君健表示,在中国政府的领导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然而其他国家的疫情还依然严重。我校在了解到阿克伦大学急需防疫物资后,紧急筹集了N95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疫用品,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阿克伦大学抗击疫情。

今年是阿克伦大学150周年校庆,两校合作也进入第21个年头。20多年来,两校不断加深合作与交流,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孔子学院建设、“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