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基层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获上级通报表扬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分别下发文件,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我校1个基层党组织和2名共产党员受到省委组织部表扬,1个基层党组织和10名共产党员受到省委高校工委第二批表扬。

3月6日,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了第二批35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我校淮河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受到表扬。3月5日和14日,省委组织部再次分批表扬了两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援鄂医疗卫生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郭俊华,第一附属医院感控科主任、援鄂医疗队感控组组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关锐等2人受到表扬。

3月16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第二批表扬的通报》,我校校医院党总支等1个基层党组织,淮河医院重症医学科(ICU)护士、援鄂医疗队危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护理组成员李承洋,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疾病科护士长、援鄂医疗队护理组组长王晶晶,淮河医院感染科护士长,援鄂医疗队队员徐秋香,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一病区主治医师,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李荟苹,第一附属医院医务部(应急办)主任、对口支援开封疫情防控指导专家组成员范军朝,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收集研判专班副主任孔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收集研判专班副主任、离退休人员工作专班成员、维稳专班成员周志民,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职工专班成员、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防控专班成员、离退休人员工作专班成员梁建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职工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陆亚洲,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吴坤等10名共产党员受到表扬。

通报指出,希望受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慎终如始、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做好开学准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教育改革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