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沈洁霞到护理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洁霞到护理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沈洁霞来到学院时主动按照学院的防疫措施要求进行了个人登记,并在学院一楼大厅内听取了院长李瑞玲和当日带班领导、副院长李博关于本学院防疫工作的汇报。沈洁对学院的防疫工作者提出了表扬,认为他工作负责,执行措施严格到位,反映出学院对防疫工作的重视。她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思想上一定不能松懈,只要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措施执行到位,就一定能取得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沈洁霞对开学后的学生防疫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学生准确提供自己的生活信息,坚决做到将疫情挡在校园之外,确保开学后校园内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防控工作的各项准备,如防护物资的储备、消杀制度等;三是要建立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监测制度,保证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全面细致考虑可能出现的情况并制定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