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团委为部分团员发放网络学习流量补助

作者:校团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7日是我校新一季“青年大学习”正式开课的日子。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在这个紧要关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如期开课,内容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特辑,为全校团员学习、了解、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提供了有效途径。

我校团员来源遍布全国、家庭情况各不相同,农村家庭居多且个别团员家里没有无线网络,需要购置手机流量进行学习。校团委考虑到这些情况会给部分团员参与学习带来不便,报请学校同意后,决定为部分团员发放每人20元的流量补助。本次学习流量补助共计划发给843名团员,发放金额共计16860元,此举意在帮助个别网络学习有困难的团员顺利进行网上学习。2月20日所有补助已由学校财务部门统一发放到学院学生团委负责人学费卡中,各学院团委将根据本学院团员具体情况进行分发,发放情况将报校团委备案。

截止2月19日,我校共有28259名团员青年进行网上学习,覆盖率达70.51%。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