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8日上午,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1吨84消毒液。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涛,开封市人大常委、农工党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山,副部长王春晓,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会军、校医院副院长朱萌等参加捐赠活动。

李文山向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和农工党开封市委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河大抗击疫情的义举和农工党开封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和动员所联系群众以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务实举措。

赵文涛表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河南大学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朱萌表示,河南旭方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校医院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的善举,切实用好捐赠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