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一附院举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15--17日、2020年1月3--5日,一附院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分批举行了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医院中层管理干部近14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戴玉磊主持。

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韦胜军致欢迎辞,他向医院对干部培训中心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干部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进行培训,为办好本次培训班,中心已经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认真遴选了优秀师资,力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来组织安排好本次培训工作。

一附院党委书记陈岷江表示,此次培训是加强医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加强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主题教育的有效途径。他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学有所需,二是要学有所获,三是要学有所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医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干部,只有不断地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才能够快速成长,才能高质量完成医院的目标任务。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附院党委副书记陈丹丹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按时参加培训班统一组织安排的教学活动,集中精力学习。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进行,每期安排14节专题讲座,授课专家均为干部培训中心资深专家。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涵盖了国家方针政策、学科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医院文化建设以及领导执行力等专题,专家们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一个案例娓娓道来,常常激起台下热烈的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结业仪式上,一附院院长张双林对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是根据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进一步提高全院中层管理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医院中层管理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严守廉洁底线,以铁的纪律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实干本领、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医院发展。

此次医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师资力量“强”、授课内容“实”、培训管理“严”、培训成效“真”。学员们一致表示,培训班的授课老师管理经验丰富、政策分析能力强、理论和实践水平高,培训课程既有基础理论,又有实践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一定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动真格、见真章、求实效,高质量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