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新年联欢活动

作者:陈欣 摄影:王春章 杨新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一楼大厅热闹非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新年联欢活动正在音乐声和欢笑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经过院团委学生会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此次联欢会以“不忘化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展现化学人建设“双一流”的新风貌。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化学化工学院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全体教师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联欢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徐元清和蔡永红老师共同主持。

活动以“四色鸽舞蹈协会”同学们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作为开场。测试中心工会小组的老师们戴着喜庆的红围巾,为大家演唱了《明天会更好》、《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等暖意融融的歌曲。伴随着“齐不隆咚呛”的鼓点,高分子科学工会小组的全体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热闹的三句半《夸夸我家》,夸学院建设、夸老师实干、夸学生勤奋,还讲到实验安全,面面俱到,笑点不断。学院老师们除了教学科研一把抓,在唱功上也是实力不俗,有机组的徐浩和张光武老师、无机组的孙琳和张超老师分别给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歌曲,实验中心刘宝林老师的独唱《听说》惊艳全场,那一句沧桑低沉的“你好吗”道出了浓浓的真情实感。化工和应化工会小组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纳米中心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大家都不自觉地跟着节拍摇起了手中的小国旗,学院大厅里洋溢着满满的爱国情。纳米中心的外国友人还献唱了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印度歌曲,引来掌声阵阵。分析组王新海老师以及物化组庞靖宇和胡媛媛老师的朗诵也带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艺术体验。将晚会气氛推向顶点的节目是由行政工会小组带来的草裙舞《我劳动我快乐》。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带领的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管理人员舞蹈队身着靓丽彩裙,伴着欢快的音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欢乐至极的视觉盛宴。平时忙于学院管理事务的各位领导老师用热情欢快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掌声、尖叫声和相机快门声充满了整个学院大厅,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并为“本命年”的老师和学生们赠送了米老鼠公仔。此次活动通过师生联欢,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化学大家庭的氛围。联欢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了不少活跃因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