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发展规划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2月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宋战利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制订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宋战利同志代表班子总结了发展规划处2019年党建与开展工作情况,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在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差距、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及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摆出的问题,以及产生差距的根本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之后,发展规划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按照党员民主评议的程序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中华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意见。他认为,2019年发展规划处认真谋篇布局,主动作为,在年度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赢得了有利的外部环境,牵头推动与开封市的合作取得实效,推进河南大学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积极进展,获得了校内师生的认可。在今后一年,发展规划处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深化与开封市合作、为学校发展积极争取资源等方面开展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