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淮河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12月11日下午,淮河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体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傅侃达主持。

医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反复推敲、数易其稿,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既检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互相批评既吐露心声、碰撞思想,也指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质量。

刘志勇代表院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重视学习;二要始终摆正位置;三要始终检视问题;四要始终与时俱进;五要始终战胜自我。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与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担当起公立医院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好百姓放心、员工热爱、政府满意的医院不懈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