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2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全体党员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感悟;对照《准则》、《条例》查摆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的落实整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三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结合本职工作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认真剖析,坚持组织统领,自我检视,自我整改提高。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正视不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沈洁霞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发挥了党的组织生活作用。下一步,校工会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党员身份的同时立魂抓根,牢牢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要勇于实践,补齐短板,用生动的实践来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质量效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决心全面推动新时代河南大学工会服务管理体系建设;三是要创新担当,努力出彩,以活动载体为平台,多出品牌,科学规范民主管理监督制度,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全体党员要凝神聚力、不辱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工会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