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月4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润成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方案,精心准备,有序推进。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报督查组审阅。

会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马润成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了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马润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思想政治大洗礼。今后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压实整改责任。学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拿出过硬举措,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