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美术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陶世颉 王健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全体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12月2日,美术学院在新艺术楼4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等领导老师、全体学生党员、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2018级辅导员靳利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靳利粉宣读了29名新发展党员及125名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由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的征程。

随后,2019级研究生党员张博代表老党员、2017级本科生叶志豪代表新生党员、2018级本科生魏江山代表积极分子分别发言,向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全面发展自己;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接着,全体党员在优秀党员李雅楠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和新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管理;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诚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务实谦逊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不论是老党员、新党员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做群众的表率和楷模,树立正气和良好的形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宣誓大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党支部书记和29名新党员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