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武术学院举行“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主题会议

作者:武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术学院全体党员在院一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举行“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主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洪浩主持。

体育武术团队被校党委选树为河南大学八个“身边典型”之一。学院曹帅、孙博老师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分别夺得传统四类拳项目一等奖和率队夺得太极表演项目一等奖;他们作为体育武术团队代表依次在会议上汇报工作。

洪浩表示,曹帅老师今年已经32岁,为了准备好比赛,自觉转换身份变为队员,和同学们一起训练,并在备赛期间不辞辛苦参与“少林功夫段品制”的研制,在赛场下刻苦训练,赛场上发挥稳定,最终在本次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夺得了河南大学代表团的第一个一等奖。洪浩对曹帅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帅、孙博分别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经历中再一次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同时自己也收获很多,得到了成长。

大家表示,一代代河大人不断传承与弘扬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历久弥新,永远激励我们为百年名校复兴和“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