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前付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上提出的“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11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一行5人前往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

在村委会会议室,史富强一行与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驻村第一书记梁刚,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及村委班子成员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梁刚详细介绍了前付村村情、农作物资源、土地建设开发、南美白对虾养殖和蔬菜种植实验地等情况,并提出了脱贫发展新思路。史富强对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克服重重困难所取得的前期帮扶成果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自身特点,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之中,助力前付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为国家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双方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会后,一行人前往蔬菜大棚和虾塘养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了部分村民。通过现场考察,大家提高了对党精准扶贫政策的认识,切身感受到驻村干部工作的艰辛,体会到扶贫产业给村民带来的变化和重要意义。前付村党支部书记夏凤成表示有河南大学作前付村的坚强后盾,有驻村干部们的倾情付出,村民们对2020年脱贫奔小康充满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