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305党建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方式,深入学习党规党章,了解师生的重大关切,汇报主题教育心得。通过“四到四访”分组进行调查研究,梳理出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并撰写了调研报告,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依次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重点查摆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逐条对照相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自己、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自我检视、相互提醒,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发现问题,剖析根源,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