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1月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发言紧扣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自我检视,重点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问题,实实在在回答存在问题与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检视自我,找准各自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提升了班子成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辛占香在总结时表示,大家会前都做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能够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四对照四查找”的要求,逐条对照检视,认真查找差距,深入查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后,学院全体教工利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和“共产党员”电视点播栏目等党员教育平台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