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历史文化学院进行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11月5日至6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与会。

此次专题学习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聚焦党的宗旨、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方面,与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相结合。会上,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带领大家共同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院党委副书记姜捷领学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副院长刘会宾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副院长祁琛云领学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杨俊中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作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我们今天在此集中学习研讨,就是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就是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服务好广大师生。

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将理想信念的力量转化为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持续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中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