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出版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上午,出版社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出版社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社长于华龙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出版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四到四访”,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部门例会集中调研与个别谈话相结合、党建调研与业务调研相结合、社内调研与社外调研相结合,深入开展调研,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集体交流、梳理汇总。于华龙结合近期调研情况,从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整改目标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四个方面梳理了调研成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中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交流讨论。于华龙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调研求真务实,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职工对出版社的热爱,体现了把出版社办好的强烈愿望。梳理汇总调研成果,更重要的是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使内部运行更加高效,发展势头更加强劲。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出版社发展能力,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实现职工对出版社的美好愿景。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1942:思想建党聚伟力》和《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进行自我革命的经验启示》两篇文章。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启示我们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执行力,为出版社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