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初心”、“使命”展开学习、讨论。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领学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院党委副书记姜捷领学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随后,杨俊中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杨俊中表示,在学院党委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理论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实际,面向未来。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对于中原更加出彩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杨俊中进一步明确,在接下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阶段,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调研,检视差距,下大力气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