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蒙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常凤香首先通报了支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她指出,按照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进行学习贯彻,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理论修养,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最后,常凤香通报了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守初心的自觉。

方蒙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要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紧密结合,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分享学习心得,检验学习成效;二是全面检视问题。要结合学习要求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认真检视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和立行立改事项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三是认真做好调研。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校长办公室工作相结合,深入师生之中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深化对问题的检视,完成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高质量调研报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