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保卫处总支书记王志乾为党员上党课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保卫处主题教育计划,10月17日下午,在外语学院南楼101会议室,保卫处总支书记王志乾为全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专题党课。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志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任务、具体目标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讲起,联系保卫处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校党委和处总支的要求与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理论联系思想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开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开拓性地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把河南大学的百年文化融入到校园安全管理服务中,实现安全管理和为师生服务地有机结合,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实施管理。要切实改变生活作风,不断强化自我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王志乾的讲课联系保卫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简单易懂,赢得了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听了王书记的讲课,使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按照有关方明的要求,更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