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车颍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下午,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召开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卢克平书记在专题党课“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办好河南大学”上提出的要求。会议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波主持。

刘波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办公室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深处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从个人职责上充分认识我们肩负的时代使命,要把主题教育放到政治学习的首要位置;二要坚持开展深入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坚持真学、真查、真改、真做,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充分结合起来,确保学的实、学的深,做的实、做的好;三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工作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找差距、找工作提升点、找工作创新点,攻坚克难,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刘波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河大精神及其优秀践行者”、“如何向先进典型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办好河南大学”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卢克平书记在专题党课上讲授的内容并转达了卢书记在党课上提出的要求,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刘波带领全体人员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的文章。全体人员根据学习体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动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制订本支部主题教育计划,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使支部党员思想得到了统一,精神得到了提振,干劲得到了提升,为主题教育开了个好头,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