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9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主持。全体领导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润成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

马润成对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理论。下阶段将转为以支部为单位的经常性的个人自学,要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会的形式推进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对标找差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找差距;要突出问题整改,建立清单,听取师生建议抓落实;要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抓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教师要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把业务工作融入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的收获体现到业务工作上,做到以主题教育引领、推动具体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学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不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争做“出彩党委”。

按照上级要求,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