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9、30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围绕“党的宗旨性质、党的理性信念、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专题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主持会议。

辛占香传达了《河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 并讨论了学院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表示,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富有成效地开展,更好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全体与会成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学习研讨期间,采取观看视频、领导领学、集体自学、研讨发言等多种形式进行,每个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实际工作,按照四个不同的专题进行认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明理念、明思路、明方向,达到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继续扎扎实实开展系列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