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传承英烈革命精神纪念活动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在明伦校区李大钊雕像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暨传承英烈革命精神纪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姜妍、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本科2019旅游管理一班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唐桂芳向大家讲述了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对马克思主义传播到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建设做出卓越贡献,1925年李大钊同志在博文楼的演讲播撒了革命火种,极大推动了开封乃至河南的反帝反封建运动。接着,党员代表杨数千向李大钊同志雕像敬献鲜花,全体人员鞠躬追思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李大钊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表示要继承先辈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姜妍在总结中表示,文化产业旅游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通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有力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牢记自己的担当和使命,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