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闫芳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金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馆领导班子和各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冬梅主持。

王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发〔2019〕105 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主题教育结束前,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赵涛传达了习近平同志近日在河南考察的讲话要点以及习近平主席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在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陪同下,先后来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王冬梅表示,本次会议是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研讨活动。各位同志要积极向广大党员、职工传达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主题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