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6日下午,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办公室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波主持。

会上,刘波向大家传达了9月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讲解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工作部署。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并就学习内容逐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刘波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党支部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她要求全体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严格要求,自觉开展深入学习活动,结合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的工作实际,大胆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向更好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