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院党委围绕紧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安排,积极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书记胡德岭首先对学校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发言,回顾反思了学院班子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执行决策部署、但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剖析原因、想出办法。

胡德岭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能按照要求,会前功课做得很到位,给自己画像画得很像,能够从思想深处思考问题查找原因,剖析很到位,态度很诚恳。通过民主生活会,找出实实在在的问题、抓住解决问题的关键,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站在新的历史舞台,需要我们思想更统一,目标更明确,更需要我们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大事创大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