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孔瑞婷 摄影:孔瑞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学院A311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谷跃峰、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院党委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论述。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王宏华代表领导班子作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及本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按照学校要求,她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其他党员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以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问题逐项说明,承诺不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问题。

谷跃峰表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原因分析深入透彻,改进措施可操作性强;处级干部换届后,物理与电子学院班子运转高效,整体功能发挥良好。

王宏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办事能力,带领学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