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举行

作者:姜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会前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公开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谈心谈话。会上,杨光辉首先对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通报了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杨光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光辉在总结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