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法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法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3月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瑷瑷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从2018年履职尽责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述职。

院党委书记王桂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学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把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使基层党组织成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讲规矩、讲纪律。要求支部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方针政策和法规要求的自觉性、主动性,使学院党员和师生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政治习惯;三是落实好“三会一课”。强调党支部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规范性、严肃性;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层层抓好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他表示,各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