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6月24日

作者:档案馆选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35年:刘季洪先生接任省立河南大学校长,开始着手精简人员、减少开支,修订规章,严格校纪。

2011年:我校老年摄影学会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在艺术学院前举行。我校老领导李润田、贺陆才、袁顺友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等出席了开展仪式。

2014年:⊙驻校选培办在明伦校区举行了“三到一长期”(即“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部队最需要的地方去,长期为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专题教育活动。

⊙河南大学2014年度校级规划教材评审会议在河南大学出版社举行。经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认真审阅,最终择优评出15部教材作为2014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立项出版资助。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名单,学校申报的“河南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人才培养项目”获批立项。根据项目资助安排,学校每年可派出6名学生赴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研修,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人、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3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人,选派专业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