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物理与电子学院B楼604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67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渊旭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提升内涵,打造一流人才培养高地》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校友及基金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并提出2019年工作展望,随后就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攻坚年,学院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以建设研究型学院为主线、建设一流专业和学科为目标,紧抓机遇,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内涵提升。

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工会在推进民主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接着对2018年提案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在校党委、校工会正确领导下,在院党委、院行政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将积极落实学院的各项部署,继续完善教代会、工会的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引导教职工支持、参与、推进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促进形成最大的合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我院“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女工、文体三个专门工作小组。差额选举产生乔石豪、向兵、刘寒冰、张华荣、赵慧玲、凌兰雨、姚星宇等7名同志为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刘先省、王宏华、王渊旭、乔石豪、刘平安、杜明荣、李银丽、吕浩杰、毛艳丽等9名同志为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乔石豪为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向兵为副主席,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