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基础医学院举行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12月27日,基础学院学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606教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宇主持。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骁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实干担当,奋力开创研究型学院建设新格局》的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训、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成绩,并明确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作了《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激励广大师生为建设“双一流”学科奋发进取》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学院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们经过分组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基础医学院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基础医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并表决一致通过。按照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出了出席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的代表及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女职工和提案工作小组成员。

党委书记刘宇致闭幕词。他表示大会是一次严肃有序、务实创新的大会,希望学院以此次双代会为新的起点,紧紧恪守“恒德仁心 精医济世”的院训,积极发扬“敬业奉献 团结奋进”的院风,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上来,为建设“一流”学科高校和一流医学学科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在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选举吕心瑞为学院工会主席,陈明亮为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