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迈阿密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院长赵新顺作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教学能力、师资建设、研教结合、学生管理、深化国际合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下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创峰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不足和2019年工作设想做了说明。

副院长赵伟代表学院作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报告后,全体教职工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完成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王创峰同志当选为学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严肃有序、高效务实,对于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振奋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国际化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