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明校区干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初主持,副院长郭明、郭兴芳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骁勇致开幕词。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作了《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开拓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的建设、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保障等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报告在总结成绩经验的同时,对于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制约因素进行了分析。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中,报告更加明确了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胡德岭表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新的历史责任,全院党员干部没有任何理由回避困难,更不能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干实事,创新业。

李雪娥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选举投票。根据差额选举结果,胡德岭、马骁勇、徐初、康天峰、王芃、李雪娥、施媛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闭幕。

新一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胡德岭为党委书记,马骁勇、徐初为党委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