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改革创新 不断超越——为全面实现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合作办学、国际交流、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干部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欧亚国际学院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机遇和挑战,同时确定了今后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他表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重要会议精神;要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为导向,秉承“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坚持特色办学、坚持传承创新,并号召全院教职工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全面实现“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目标而奋斗,为全面实现学校“双一流”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换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委员会委员。冯海龙、刘佳明、李卫国、杨春伟、张永钢、赵成新、黄鑫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院长赵成新号召全院上下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周围,解放思想、众志成城、立足长远、深化改革、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为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开创更加辉煌的事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会议选举李卫国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赵成新、黄鑫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