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中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103教室胜利召开。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杨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吕冰首先代表上一届党委向会议作了题为《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基层党建等六个方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吕冰、乔保军、胡振涛、柯杨、曹志伟、魏丹、程前帅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选举吕冰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乔保军、柯杨担任党委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和工作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