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主持,副院长韩梅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院长王思琦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加快建设一流学科大学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也是音乐学院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能够充分认识肩负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描绘学院发展蓝图。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奋力开创音乐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张国强强调,站在崭新的发展起点,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努力开创音乐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学院党委将以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系,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增添发展动力,把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与教师学生个人的发展和切身利益有机结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创建国内一流、区域引领、中原特色的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张国强、王思琦、党鸿军、班一、李计成、徐冬艳、王娇娇当选音乐学院党委委员。

张国强致大会闭幕词,他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提振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国内一流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学院召开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国强为学院党委书记,王思琦、党鸿军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TOP